返回
公司优势

我们的优势

  队伍稳定:公司聚集了一批稳定、高质素且拥有丰富的行业知识和实践管理经验的团队,在危机处理方面诸如员工重大伤亡、集体怠工、其它意外事件等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。

  工作规范:公司建立了员工档案管理、劳动合同管理、工资发放、社会保险缴纳四大信息系统,工作流程规范。对于每一家客户单位,我们都有客户服务专员负责联络、沟通和外派员工管理支持,客服专员将严格按照公司的《客户服务标准》和《服务流程》进行事务的处理和服务的跟进。

  资源丰富:公司与各省内各大、中专院签订合作协议,在各县、市设置了招工办事处,并已建立起完备的内地生源的人才库,可按企业要求快速输送批量学生和农民工;与多家大中型企业合作,有数千个岗位供求职者选择。

  服务全面:公司设置了人力资源派遣开发部、派遣客户服务部、员工招聘代理部、工资福利部、劳动保障法律服务部、人力资源培训部等多个部门,可以全方位为客户解决劳动争议处理、员工需求招聘、代发工资、代缴保险、劳动法律法规咨询、外派员工和企业核心员工技能提升和态度管理培训等,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服务。


  • 上一篇:没有了
  • 下一篇:没有了